南枝叶

【MK】心颤(微MY,PY,FB)HE

#ooc
私设
虚构
试水
如果没人看我就删掉没有后续😂

【1】
又是一年开学季
“ming!我现在才有真正考上兰实大学的感觉!”wayo站在兰实大学的校门前,白嫩的脸上洋溢着憧憬和希望。
ming宠溺的笑着:“是,跟我一起上兰实大学开心吧。”
“是!我终于能见到p'pha啦!”wayo兴奋地挥舞着小拳头。
ming的笑容渐渐凝固:“p'pha不是考上了美国的大学吗?怎么会在兰实大学。”
“霍咦,我之前跟你说过啦,我是为了一个人考兰实大学的啊。”wayo看了ming一眼,并没有发现任何异样。
是啊,这个人不是我吗。
ming笑得更僵硬了。
“这个人就是p'pha啊,他之前是要出国来着,但是兰实大学的医学系也很好啊,所以他就留下来了,我记得我之前跟你说过的。”wayo推着行李箱往前走,一边观察着环境一边跟ming碎碎念。
ming张了张嘴,犹豫了一下:“可是……”
“嗷!ming,我看到理学院的迎新帐篷了,我先过去啦,等我搬好宿舍见哈!”wayo指着一个绿顶帐篷,回头对ming挥挥手,推着行李箱往前跑去。
ming呆立在原地,心仿佛被一只大手捏得紧紧的,压迫得他呼吸都有困难。
“嗷学弟,你是大一新生吗,哪个系啊。”一个闪着大眼睛的学姐盯上了ming,笑盈盈地迎上来。
ming回过神来,冲人一笑,摇摇头,往工程学院的帐篷走。
“嗷,呆撩,这一届学弟好帅。”学姐捂着心口一脸心动的样子。
入夜,ming在宿舍里等来等去等不来wayo的电话,心烦意乱地出了学校随意找了一家酒吧灌着酒。
原来yo心里还是忘不了p'pha。
ming苦涩地笑笑,一瓶瓶的啤酒冲下胃里,在胃里爆裂开来,让ming的心也仿佛爆炸了一样疼。

“霍咦,死beam,你跟forth吵架关我什么事,不就是他去当教头,晚饭没空陪你吃吗,拉我来酒吧干嘛。”kit站在酒吧门口,靠着beam的车,扭头冲beam抱怨道。
“嘿,kitty,他可以去撩新生学弟学妹我怎么不能来酒吧浪,我们狂野医生帮不就是应该有福同享吗。”beam搂上kit的肩膀,被kit一手挥开。kit冲人吼道:“说多少次不要叫我kitty,那你怎么不叫pha来。”
beam拽着人往酒吧里走:“霍,pha要忙新生的星月比赛啊,只有你陪我了kitty~”
“嘿,也不知道forth看上你哪点。”kit翻了一个白眼,径自坐到吧台上点了一杯啤酒,和调酒师聊着天。而beam冲下跳舞的人群中,尽情撩着妹。
调酒师跟kit抱怨着有一个大一新生喝酒喝得醉醺醺的,怕他在酒吧里吐了。
kit笑嘻嘻地说:“现在的大一新生都这么胆大的吗,第一天就敢到酒吧里喝得醉醺醺的。”
这时,kit的手机响了,是forth发来的一条line。
“kit,beam我先带回宿舍了,抱歉,要你自己一个人回宿舍了。”
kit无语,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。收了手机跟调酒师告别准备回宿舍。
一个高大的人挡住了kit的视线,kit下意识仰头。
来人眼睛里闪着迷蒙的光,鼻子挺立,一张迷倒万千少女的脸。
ming有些喝醉了,朦朦胧胧看见一个矮矮的小个子坐在吧台前,皮肤白白的,长得很可爱,好像是wayo。
yo是不是来找我了…
ming这样想着,身体抢先一步向人走过去。
kit顿时就有些气:“这位同学,你干嘛…啊!”
kit话没说完,ming就倾身把人抱住,喘着酒气在人耳边撒着娇:“yo,你来找我呐~我以为你是为我来的兰实大学呐,yo~喜欢我好不好,好不好呐~呐~”
kit翻了个白眼,最讨厌浑身酒气的人,用力将人推开,吼道:“学弟,你认错…唔!”
ming低头吻住了kit的唇,浓烈的酒气冲进kit的喉咙里,让kit的脸顿时就烧个通红,ming却感觉软软的,有啤酒的麦香,也有像果冻一样的甜。ming正想探进kit的嘴里,kit一把推开人,狠狠的踹ming一脚,ming下意识跪地,头却磕到了吧椅,顿时晕了过去。
kit正想狠狠揍人一顿,看着ming晕了过去又有些慌了:“喂,学弟!”kit蹲下身去,犹豫着要不要探一下人的鼻息,ming张了张嘴发出了轻微的鼾声。
顿时气得kit马上就想离开,看看四周,又不忍心把他一个人扔在这。
忍笑的调酒师看出了kit的纠结,清了清嗓子道:“kit,不然你把他扔在后面的休息室好了。”
kit想了想,皱着眉应了下来。
kit架起ming,把他放在休息室的床上。
“霍咦,重死了。”kit看着睡着的ming没好气道。
他摸了摸自己的唇瓣,老子的初吻!
哼,就当被狗咬了。
kit狠狠的擦了一下嘴唇,瞪了一眼ming,就走了出去。

第二天
调酒师早早地叫醒了ming,把事情经过告诉了他。
宿醉的脑袋还不是很清醒,ming揉了揉太阳穴,问道:“真是太抱歉了,请问他叫什么名字。”
“哦,他叫kit,也是兰实大学的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