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枝叶

【MK】心颤(微MY,PY,FB)

#ooc
私设

#谢谢小可爱们喜欢我的文23333
本来昨天更的
但是失恋了
就到今天了

没人喜欢的话我又写不下去了emmm
我需要大家的爱

【2】
那夜的事情好像是投入kit心湖的一块石头,随着时间的推移,泛起的涟漪慢慢也平静下来。
兰实大学开学新大事就是一年一度的星月比赛,各院的院之月院之星争夺校之月校之星的头衔。
ming毫无意外的成为了工程学院的院之月,wayo为了更向p'pha靠近,也努力成为了理学院的院之月。
经过一个星期的训练,星月比赛也临近了,明天就是出发去海边的日子了,pha作为上一届校之月,要带着一群新生院之月院之星在海边拍摄宣传照。
“咩哇?你去就好了,把我们俩叫去干什么,这周末我还想跟forth去芭提雅。”beam合上手中的书,朝pha看了一眼。
pha皱着眉头犹豫着要不要说出口。
kit转着笔,注意到了pha的纠结,拿笔戳了戳pha的手:“怎么了,我们三个还有什么不能说的。”
pha颔首,开口道:“记得吧,我一直关注的那个高中学弟yo,他好像是这一届新生理学院的院之月。”
两人互看一眼,kit总觉得yo这个名字有点耳熟,也许是以前学校的学弟?
beam想了想说:“霍~我记得了,就是那个戴眼镜的小可爱,是吧。”
kit恍然大悟:“哦是他啊……所以这跟我们去不去海边有什么关系。”
“咦,kitty,这你就不懂了吧,我们pha可是一直都没有放下人小学弟哦,要我们去…嗯,害羞?哈哈哈哈哈哈哈”beam挑眉,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
“那你们去不去。”pha轻拍了拍桌子,把问题扯回来。
“呃呃呃,OK,就当跟forth去海边旅游了~”beam拿出手机给forth发短信。
kit收拾了一下桌面:“去就去,pha,到时候我跟你坐大巴车吧,我不想被死beam塞狗粮。”
beam瞪了人一眼,pha轻轻呼出口气,像是放松了一些似的。

--------------
巴吞他尼府的天气很好,晴空万里,肆意蔓延的阳光搭配着大一新生的喜悦,让空气中都充满了快乐的因子。
“萨瓦迪卡pha,kit,你们要坐学弟学妹们的车,对么。”负责登记的大二学姐看着走过来的pha和kit,双手合十问道。pha和kit也合掌,pha开口道:“瓦迪,sunny,还有座位吗?”
“有,给你们留位子了,还有学弟没到,你们可以先上去。”sunny看了一眼登记表,回答道。
“呃!pha,你先上,我把行李拿到beam他们车上去。”kit朝pha使了个眼色,示意他去找wayo,pha了然。
等kit上车的时候,人已经齐了。
他看到pha坐在一个看起来特别可爱的男孩子旁边,男孩有点害羞的看向窗外。
“噢,学弟,你身边没人吗,我可以坐吗?”一个娇滴滴的女声传来,吸引了kit的注意,sunny站在在他们前面,正在跟一个脸色有些铁青男生说话,kit看到那个男生,眼睛猛地一缩!是他!
ming因为起得晚了一些,上车的时候看到pha已经坐在wayo的身边,他心里有些恼怒,坐在了他们俩的前面,忍着怒气拒绝了一个又一个想要坐在他旁边的女生。
kit狠狠地瞪了ming一眼,正巧被ming看到了,ming看着kit感觉有些莫名其妙。sunny顺着ming的眼神看去唤了一声:“kit,你坐哪里?”
kit?kit!ming的嘴角微微翘起,摸了摸嘴唇仿佛在回忆那天的触碰,kit看到了,低声骂了一句流氓。
“嗷,p'kit,坐我旁边吧!”ming开口,边朝sunny眨眨眼,“p'sunny,抱歉呐,我留着位子给p'kit的。”
sunny有些失望地点点头,连连道ok,便走到了最后一排坐下。
“我什么时候要跟你坐了?”kit恶狠狠地瞪着人,殊不知在ming看来像是一只炸毛的猫咪,可爱的紧。
“嗷,p,你看嘛,没位置了喔。”ming的嘴角微微耸拉着,无辜的模样让kit很想揍他。
僵持不下的时候,司机突然开了车,kit晃了一下差点摔倒,ming伸手扶住人,道:“p'kit快坐下吧,车开了。”
kit下意识甩开人的手:“你管我,起来,我坐里面。”ming乖乖的让kit坐到里面去。

去海边的路有点遥远,这一届的新生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,叽叽喳喳地跟鸟雀争鸣一样,夹杂着哈哈的笑声。
kit昨晚书看得有点晚,靠着玻璃昏昏欲睡,毛茸茸的脑袋一晃一晃,酒窝若隐若现,嘴唇微张。
像一个刚出生的雏鸟。
ming想着不由得笑出声。

pha拍拍脸色苍白的wayo的背,走到车前面去让司机拐进服务区休息一下。回来的时候路过ming和kit身边时,看到ming看着自家老铁的眼神,眉毛一挑。
司机拐进了服务区,因为开的较快,拐弯时比较急,kit由于惯性重重地撞向玻璃,ming想也没想,伸手护住人的头,自己的手却和玻璃亲密接触,发出了一声咚的声响。
“嘶…”ming下意识轻呼出声,kit瞬间清醒,扭头看了看耳侧的手,又扭头看看ming,顿时就明白了情况,他有些不自然的坐直身子,说:“呃,谢谢…”
“嗷,p,我才该谢谢你,上次……”
“停,别说上次!”kit激动地捂住人的嘴,ming愣了一下,嘴角微弯,伸舌头舔了一下kit的手心,kit感受到一瞬温热,像触电般收回手。
“嘿!你爷……”“kit,学弟有点晕车,我带他去坐forth的车。”pha扶着wayo,打断了kit的炸毛。
ming看了一眼pha在wayo腰上的手,敛去了眼神中的喜悦。
kit站起来,敲到了车顶,他伸手揉了揉头:“嗷!我也去。”
pha忍住翻白眼的冲动:“不行,坐不下你,我先走了。”wayo合掌,勉强地笑了一下,歉意地看着ming和kit,随后跟pha下了车。
“嘿咦…”kit有些恼怒地坐下来,继续揉撞疼的地方。
ming转头看着kit,轻笑一声:“p'kit,你生气也好可爱。”
“你给我闭嘴。”kit狠狠白了ming一眼,扭头看窗外不理人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