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枝叶

【MK】心颤(微MY,PY,FB)

#ooc

私设

被 @白逗珂基 这位朋友坚持不懈的催文下我在今天努力的写完了!

本来说爆字数的其实也没有 就两千多字而已23333

希望大家会喜欢QAQ

喜欢就多评论吧亲爱的们QAQ

没有评论就木有动力。


【3】

 

芭堤雅的海风很咸,kit站在沙滩边伸了个懒腰,咸腥的海风钻到kit的鼻子里,唤醒了他因坐车太久而变得慵懒的细胞,让kit的心情都变得愉悦起来。

“嗷,p,喜欢海边吗。”ming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kit的身边,侧着头笑眯眯地看着kit。

kit猛地睁开眼睛,瞪了人一眼,拽起行李箱就走:“你别管。”

“p,你去哪啊,别走啊,看我踢球嘛!p~p~”ming看着头也不回的kit大声喊着。

kit冲着后面摆了摆手,去找那对辣鸡夫夫去了。

forth去召集大二的院之月了,他们准备今晚喝酒,留beam一个人躺在床上愉悦的玩着手机。kit把行李推到门口的时候猛然想起什么,他靠着门框问beam:“你今晚跟forth睡,我跟pha住好了。”说着就转身去找pha睡的房间。

“停停停!”beam扔了手机冲过去抱住他小柯基,“你想干嘛,他好不容易争取到跟学弟住的机会,你别捣乱啊!”

kit不可置信的回头:“啊来哇(什么)???他这么快就登堂入室了?”

beam啧啧两声,将手指抵在唇边,轻轻嘘了一声:“哦豁,还是我的功劳,我看人小学弟对pha也不是没有意思嘛。今天虚弱成那样,就不怕pha乘虚而入嘛。”

“你在想什么,你以为pha是你这种精/虫/上/脑/的人吗?”kit翻了个白眼,“不对,那我要住哪里???”

beam挑了挑眉锁紧kit的脖子:“小kitty,不要挑战你爸爸我。你跟我们学院的院之月sutee住啊,在215,离我住的201还蛮远,不过离pha近,他住213。你放心啦,你pha爸爸为了他的小学弟已经安排好你了。”

听到不是ming,kit松了一口气,他就怕pha为了yo出卖他俩之间微薄的友谊。

“爸爸你大爷,呃呃呃,知道了,那我现在过去放行李。”kit甩开beam的手,拖着行李箱往215走。“嗷,kitty,你换个泳裤我们待会去游泳啊!”beam朝着kit喊。

“呃呃呃,知道了。”kit大声回应道。

 

他们大中午到的芭提雅,太阳很烈,大家决定今天先留在别墅的泳池旁边拍宣传照,明天早上再去海边拍一些花絮之类的。kit耐不住热,就换了个沙滩裤躺在躺椅上,一边喝着西瓜汁一边看着FB这对辣鸡夫夫在水里撒狗粮。

大四学长,也是这次拍摄的摄影师,走了过来,拍了拍kit的肩膀。kit连忙坐起来,放下西瓜汁合掌道:“嗷p’rome,萨瓦迪卡朋。”

小小个的学长笑了笑,双手合十道:“瓦地。kit呐,在社团我也带了你一年了吧,我现在临时有点事,就,你能不能帮我拍一下宣传照,多拍几张我回来再修。”

“p,你别客气,我就是怕我拍不好。”kit抓了抓头发,有点不太自信。

rome笑着把相机递到人手上:“我相信你。”kit看着rome有些羞涩的笑,露出了深深的酒窝。

kit把相机带套在脖子上,随意的问了一句:“p’rome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做吗。”

rome低下头,笑得甜蜜:“我男朋友在这附近实习啊,我想去看看他。”kit突然想起rome之前跟他说的,下意识道:“啊~p’pick是吧~他在这么远实习啊,那p快去吧。”

“嗯,那我先走啦。”rome朝kit点点头,有些紧张的拽紧了书包带,往门口走去。

 

kit有些好笑,走过去看了看泳池附近,挑了一个比较合适的地方。他转头看看已经跃跃欲试想去玩的大一新生们,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小孩们,来来来,排队一个个拍,拍完了就可以去玩了,要注意安全。”

男孩们看着这个没什么威严的学长有些嬉皮笑脸,这时pha走了过来,冷淡地看着一群躁动的小孩,他们才安分下来。

“p’rome呢?”pha皱了皱眉。kit刚拍好sutee,低头看了看照片,回应道:“嗯,p’rome去找p’pick了。”pha想了想,了然地点点头。

ming看了看kit和pha,默默地站到队伍最后。

等yo拍完了,pha也就跟着yo走了。

kit揉了揉发酸的肩膀,从来没做过工作量如此多的摄影工作,手有点抬不起来。

“p’kit,累了哦,休息一下吧,反正就剩我一个了。我不急。”ming适时开口。

kit抬头看了ming一眼,也不扭捏了,坐在躺椅上休息一下,ming顺势坐在kit的旁边,托着腮一脸可怜兮兮样:“嗷,p’kit,我第一次拍宣传照,我有点紧张诶,我应该怎么拍啊。”

kit看人一眼,一点也没看出来紧张的样,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道:“呃,就,就摆出你最帅的样子,然后再说一段介绍自己的话就行了,很简单的,你不用紧张。”

“嗷,这样吗,p’kit真的是好人呢,简直太可爱了。”ming笑眯眯道。

kit默默翻了个白眼,站起来:“我看你也没有很紧张嘛,那我们来拍吧,拍完我好去玩。”

“卡朋~”ming乖乖站在kit镜头前,一脸正经。

正当kit找好角度时,ming突然眯起眼睛嘟起嘴巴,手比了个v放在唇边,卖得一手好萌。吓得kit手一抖差点摔了相机。

“ming kwan!你在干嘛!”kit抬起头气冲冲地道。ming眨着眼睛委屈道:“嗷,p,我做什么了吗,不是p说要摆出最帅的pose嘛,我觉得我这样很帅啊。”说完又要嘟起嘴。

kit伸手:“停!你别动!你给我乖乖站好,面无表情,OK?”

ming盯着kit不说话。

“明白了没有?!”kit提高音量。ming点点头:“呃呃呃,p,我知道了。”

“嘿咦。”kit看着ming正经了起来,才低着头给他拍照。

ming眉峰舒展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镜头,嘴角微微挑起,散发着属于他的独特魅力。

kit看着镜头里的ming有些失神,按下快门的手有点抖。

拍了几张后ming开始做自我介绍。

ming合掌微微鞠了一躬,道:“萨瓦迪卡彭,我是ming,ming kwan,工程学院一年生,最喜欢吃kitkat巧克力,希望大家支持我。”ming面不改色地说完。

kit却手抖了一下,镜头模糊了几秒,他皱着眉看了视频,有些懊恼的鼓起了嘴。

kitkat你在干嘛!慌什么慌!

kit默默腹诽了自己一下,平静地说:“再来一遍吧。”ming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,看到了视频里的自己:“嗷,p,我觉得我说得很好啊。喔,是p手抖了喔,要认真拍哦,速速呐(加油)。P是不是喜欢我,好害羞哦。”

kit伸手敲了一下ming的脑袋:“你给我闭嘴!谁喜欢你啊做梦吧。乖乖回去站好再拍一遍。”

ming捂着头委屈的扁了扁嘴,重又回去录了一遍。

看着kit明明就已经恼羞成怒却还是认真拍完的样子,ming有些好笑。

 

kitty学长也太可爱了吧,就是有点爱炸毛,拍完了一句话也没说就跑了。

在去跟p’forth喝酒前,ming在日记本上写下了这句话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36)